close

 

出版《夜空中的蓝星》的时候

脸皮还很薄

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告诉朋友我出书了

朋友吓了一跳

马上跑去买来看

我兴奋地问:

怎么样?怎么样?

(因为很期待所以问了很多次“怎么样”)

冷不防左边飞来一句:

普普通通

右边飞来一句:

看了前面就知道后面你要写什么了

前面又来一句:

故事很罗嗦

后面再来一句:

卖得有点贵,我其实不喜欢看这种小说,是因为你我才买的

突然,不知道从哪里又飞来一句:

你可以写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

呜……有谁可以告诉我,“可以写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”是什么意思?

后来

那个叫RaInSpace的作者决定和现实中的身份划清界限

出书归出书

不要把人情压力加在朋友的身上

而且

看在我的面子上

不是很情愿地买我的书

我反而希望他不要买

把数量已经很少的书留在架子上

让真正喜欢它的人带回家

所以这次我学乖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