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空吗?来,我们聊两句。

 

你最喜欢RaInSpace笔下的哪一个人物?

照理说,主角当然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,不过我偶尔会听到朋友天外飞来一句:“那个某某某你为什么不写多一点?”写书的人和看书的人,观点就是这么不一样,有时候书中出现的一个小人物,会比主角更吸引读者的目光。你呢?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谁?

 

你最喜欢的情节

《夜空中的蓝星》和《我在这里》两本书,里面描述的哪一幕是你最喜欢的?或是最能感动你的?

 

如果看了部落格的连载,你还会去买书(来收藏)吗?

我小时候网络还没盛行,通常是从报章上看小说连载。报章的连载一天一篇,有时候看到精彩处,等不及了就会买书来看。但是部落格的连载由头到尾贴出来,随便你什么时候看,一口气看完都可以。有没有人看完了还会想要买书来收藏的?我是说我的书啦……呵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